close

105445-90076

 

使用請註明:Csone

 

R U Ready?
Hey 那兒 再看這我兒撕叫著得狼阿 Wooh~
怎麼辦?你實在真的不是我的菜Wooh~

天呀呀呀呀 別黏在我身邊
唉呦呦呦呦  不斷看者哪呢?
讓人暈頭轉向的你 最後藏著甚麼呢?

R U Ready?
今晚 I’m so hot 太過於火熱
Hey, Mr. Hey, sister 趕緊閃開吧!
怎樣 Hot so hot 感覺想要吧
R U Ready? I’m ready
Oh baby very very hot

好熱 好熱 我是真的很火熱

很好奇 你看著我在想些什麼? Wooh~
你的臉為何會紅的像蘋果?Wooh~

天呀呀呀呀 不需要思考了
唉呦呦呦呦  快點說出來吧
讓人酥麻的我 你喜歡我到底哪裡好

今晚 I’m so hot 太過於火熱
Hey, Mr. Hey, sister 趕緊閃開吧!
怎樣 Hot so hot 感覺想要吧
R U Ready? I’m ready

好熱 好熱 我是真的很火熱

Ma ma ma boo Ma boo 在哪裡呢?
Ma ma ma boo Ma boo 躲在哪裡?
不要再要來不來 不要再猶豫

R U Ready?

今晚 I’m so hot 太過於火熱
Hey, Mr. Hey, sister 趕緊閃開吧!
怎樣 Hot so hot 感覺想要吧
R U Ready? I’m ready
Oh baby very very ho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