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頭表示不知道要怎麼寫~

我也不知道我有們有耐性可以寫完,哈哈哈 

完全就是看心情的牧羊座(誤)

總而言之,我不是專家,只是有些路自己走過單純想分享

如果有任何不洽當或惹惱你的,可以直接離開沒關係

畢竟冠姊也是很忙。

 

► 首先

最下面就是我們這次的行程,有沒有走完?

有,就是有我才敢上來說嘴(誤)

(真心覺得自己很喜歡跟網路吵架)

如果你想知道一些更厲害的,歡迎參考專家

例如: 小氣少年、大方(本人也都參考過)

其實冠兒是屬於出國不浪費一分一秒,幾乎跟我一起出過國的朋友,

一定會鐵腿,可能是心裡有種病(有病就要看醫生!!!!)。

也可能是台灣人節儉的個性(自己小氣還牽拖整個台灣!!!!!!),

反正我這8天的鬧鐘除了最後一天之外

其他都一定是7:30之前的時間在進行

但我相信,會上網爬文的人,

都是真心想做功課,可以多玩一點就多玩一點的人

所以如果你是一定要睡到飽、不走路、只要吃

那你可能不適合這個行程~~可以先離開了!!

 再來

其實我們照片都沒有拍很多,畢竟我不是大美女~

只是略有姿色(真是很不要臉!!!!!!!)

所以照片可能畫質差(窮阿~~~),所以還請大家見諒!!

 最後

想跟大家說,沒有人說出國玩就很有錢

像我們這種沒錢的窮光蛋還是想玩~~~~

那就勇敢地訂下機票不要懷疑、不要猶豫、不要有藉口

青春只有一次不玩你會後悔!!!!!!!!

 

日期

行程

交通/住宿

2/16(二)

9:15起飛-13:10抵達-

東京成田機場-澀谷/新宿逛街

(住)東京 新宿Vin inn

2/17(三)

東京迪士尼(陸地)

(住)迪士尼大使飯店

2/18(四)

東京迪士尼(海洋)

(住)東京 新宿Vin inn

2/19(五)

宮崎駿/吉祥寺/新宿

(住)東京 新宿Vin inn

2/20(六)

江之島/鐮倉

 

2/21(日)

築地市場/東京鐵塔/六本木之丘

(住)東京 上野 DORMY INN

2/22(一)

淺草/晴空塔/上野

(住)東京 上野 DORMY INN

2/23(二)

上野恩賜公園/上野 17:40起飛-8:55抵達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tty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