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20.JPG

先跟大家Say sorry~~讓大家進來就嚇到!

我要來出賣朋友,首先這是本次旅行的夥伴

總共四個人(廢話很多)

除了冠兒之外,還有yuki、鐙、

***(因為我都叫他本名不好意思公布),就暫時叫她喬巴好了

(因為她熱愛海賊王,之後會介紹到我們有去的專賣店!)

總之這是我們的組合,基本上這個組合是很搞笑的

哈哈哈,如果我有打完 你們就會知道 這幾位實在超好笑的

IMG_0034.JPG

感覺大家比較想知道,怎麼到從機場到新宿 而不是上面這幾位(誤)

好啦!切入重點 我們是搭乘 NEX 新宿站

上面這張就是NEX的圖片,空間很大滿舒服的~

來回票也很便宜,速度也算快

我們的經驗是,在機場出關後,我們準備買兩種卷

分別是 東京地鐵兩日卷】、 西瓜卡SUICA】 NEX乘車卷 】 

undefined

如果剛好 你也是跟我們一樣要買這些,基本上很簡單

真的不用害怕,但我知道很多人跟我的笨蛋朋友喬巴一樣,

會在出發前打電話跟我說 :欸我覺得我們完蛋了,我都看不懂東京的地鐵圖

所以在這裡教大家笨蛋辨別東京交通法

其實你只要記得1. JR=台灣的鐵路 2. 地鐵=台灣的捷運

基本上你可以在東京活8天,不會死! 這是經過人體證實的(喬巴就是本人),

雖然我不確定這樣的說法對不對,但是這已經是我想出最簡單的說明

(姊真的懶得做解釋了~)

day-1.1.png

好的~ 再來要來介紹住宿的地方 新宿VIA INN

首先,不得不稱讚這個地方的服務

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,每天早上還有免費的早餐可以享用

day-1.2.png

可以很明顯地看到,附近有滿多的便利商店

我們住到後面也有發現,其實往另外一個方向走還有超市

(可以詢問工作人員)

關於房間大家可以參考此篇文章東京住宿VIA INN

另外告訴大家,其實我們住新宿這幾天大部分使用的車站都是JR新宿站

散步回到飯店其實需要10分鐘左右的時間

雖然路上有東西可以逛,但當你的腳已經擠了30000酸的柳丁、檸檬、橘子(隨便!)

你會很希望自己住近一點

因為其實從新宿再轉車回到新宿三丁目,大不如,直接在上面用走的

我們的口訣就是從新宿站出來一定走東口(這應該是最近的)

哈哈哈,可能是我們懶惰研究方向拉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!!!

對於新宿VIA INN評價還是很高的

ホテルヴィアイン新宿
160-0022東京都新宿
新宿5-11-16
TEL
03-3226-5489 

arrow
arrow

    kitty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